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12 22:59
好的 我明天给mm汇钱。周六能邮到吗

这么着急啊估计不行 这几天上班比较忙 早出晚归 赶不上宅急便开门的时候
在说就算我明早寄出去 周六也到不了 何况 快的话 我周六晚上才阿能寄出去,,,,
,抱歉 不能入MM所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还是麻烦mm了 不好意思 那我明天给mm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2:13
那个短袖是S号的 我穿算刚好 我156-158 43-45公斤的样子  
MM平时穿S的话 应该就行  ...

可以麻烦你个事吗,你能穿那个大衣,然后正面照个照片,你把胳膊垂直放下,我想看看衣服到你胳膊哪 ,我怕s号的胳膊不够,要是胳膊够了,就定下那个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12 23:09
没关系。还是麻烦mm了 不好意思 那我明天给mm汇过去

好 我现在 发邮局账户给你  短信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2 23:15
可以麻烦你个事吗,你能穿那个大衣,然后正面照个照片,你把胳膊垂直放下,我想看看衣服到你胳膊哪 ,我 ...

到是可以 不过今天显然不行了  呗我收在皮箱里 争取明晚找出来给MM拍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0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3:56
到是可以 不过今天显然不行了  呗我收在皮箱里 争取明晚找出来给MM拍照吧 ...

嗯,那麻烦你了,要是照好了,麻烦告诉我,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00:19
嗯,那麻烦你了,要是照好了,麻烦告诉我,先谢谢了

照片上传了 在一楼哦,,,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2:24
照片上传了 在一楼哦,,,看看吧

谢谢了,,马上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2:24
照片上传了 在一楼哦,,,看看吧

看见了,你穿挺长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2: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3:06
这么着急啊估计不行 这几天上班比较忙 早出晚归 赶不上宅急便开门的时候
在说就算我明早寄出去 周六也到 ...

40号和41号我想预定,但是价格好像有点贵,能给便宜些吧 ,我怕收回来,那个不合适就完蛋了,所以亲给便宜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