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962464 发表于 2012-1-8 14:42
全新有吊牌。原价15000.想12000包邮出也可交换

谢谢  是想买来 送一个姐姐的 这件的款式 不太适合 谢谢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9:}{:16_609:}{:16_609:}{:16_609:}{:16_6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有给小问题想问你,你里面有个黄色小瓶,中间写着L的那个的,你写着身体乳,送的那个。。我有个和这个一样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别人送我的,说是沐浴露,是吗?还是洗完后,茶身子的乳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85weiwei 发表于 2012-1-10 23:22
MM,我有给小问题想问你,你里面有个黄色小瓶,中间写着L的那个的,你写着身体乳,送的那个。。我有个和这 ...

那个也是别人送我的  没仔细看的说  样子一样 也说不准是一套 所以到底是什么  还是不好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层的25号和41号的裙子是61的,那个61是多大的?1尺9的还是2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2 16:09
服装层的25号和41号的裙子是61的,那个61是多大的?1尺9的还是2尺的?

先谢谢美女关注  具体我也不敢确定 上上百度查了下 写的都不太一样
我正常穿日本61码的裤子正好 这两个我穿就是刚刚好  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尺九的腰
但是我的裤子都是低腰的 都是卡在跨上一点点 裙子的话 上下有个活动的空间
所以 MM如果是一尺九 或者两尺的腰  应该都可以穿  两尺以上的话 就不建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1:18
先谢谢美女关注  具体我也不敢确定 上上百度查了下 写的都不太一样
我正常穿日本61码的裤子正好 这两个 ...

我是一尺9的腰 ,我穿2尺的就肥了 ,所以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2 21:27
我是一尺9的腰 ,我穿2尺的就肥了 ,所以问一下

给MM量了一下 我自己  胯骨一圈长是75厘米 腰上最瘦位置 一圈长是64厘米
我记得我也是一尺九的腰 以前在国内买裤子 都是一尺九的
来日本 就是61的 一直 没变过,,,,,觉得MM穿那两件 应该没问题的
你参照下 我量的数字 对比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1:34
给MM量了一下 我自己  胯骨一圈长是75厘米 腰上最瘦位置 一圈长是64厘米
我记得我也是一尺九的腰 以前在 ...

应该能穿,我就是胖大了,没法弄腰带,对了那个白色裙子上面那个衣服,是s号的吗,我170 ,96斤不知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2 21:34
给MM量了一下 我自己  胯骨一圈长是75厘米 腰上最瘦位置 一圈长是64厘米
我记得我也是一尺九的腰 以前在 ...

我量了一下,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