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22:51
40号和41号我想预定,但是价格好像有点贵,能给便宜些吧 ,我怕收回来,那个不合适就完蛋了,所以亲给便 ...

恩  照着昨天 说的 两件你应该都能穿 的 放心吧
40是3000包邮的 41是2000出不包邮的 既然MM开口
YY找到适合的主人我也很开心  两件4500一起包邮  邮费至少500的 MM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2:59
恩  照着昨天 说的 两件你应该都能穿 的 放心吧
40是3000包邮的 41是2000出不包邮的 既然MM开口
YY找到 ...

2件 4000行不行啊 ,拜托了亲爱的,要是合适的话,是最好的,不合适我就死定了,我刚来日本,以后还请多多关照,第一次买,就给个优惠吧 ,以后长光顾,你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23号的裙子是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2:59
恩  照着昨天 说的 两件你应该都能穿 的 放心吧
40是3000包邮的 41是2000出不包邮的 既然MM开口
YY找到 ...

2件 4000行不行啊 ,拜托了亲爱的,要是合适的话,是最好的,不合适我就死定了,我刚来日本,以后还请多多关照,第一次买,就给个优惠吧 ,以后长光顾,你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23:10
2件 4000行不行啊 ,拜托了亲爱的,要是合适的话,是最好的,不合适我就死定了,我刚来日本,以后还请多 ...

差太多了  美女 你都问的那么仔细了 相信你可以穿的
你也看见那件粉色裙子的购入价格了 都是绝对的好东西  标价就很便宜了 我又给MM 优惠了,,
最多4300包邮吧,,,MM考虑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子 发表于 2012-1-13 23:20
请问23号的裙子是多少钱呀

MM想单要那条纱网不规则的裙子是吗? 因为我的搭配着穿的 推荐一套是2000包邮
只要裙子的话 1200包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3:24
差太多了  美女 你都问的那么仔细了 相信你可以穿的
你也看见那件粉色裙子的购入价格了 都是绝对的好东 ...

那好吧 ,那就4300吧 ,我看MM也是个实在的人,希望以后可以成为朋友,对了那个饰品层里的10号我看你写的是配小礼服用,我觉得配这个风衣应该也会好看吧 ,还有那个14号也挺好看的,就是没有链子,能一起送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23:30
那好吧 ,那就4300吧 ,我看MM也是个实在的人,希望以后可以成为朋友,对了那个饰品层里的10号我看你写的 ...

哦 10号也是别的MM送我的 14号我留着也没有用  都送MM好了,,,,,,,,
我短信你 账户  吧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1-13 23:33
哦 10号也是别的MM送我的 14号我留着也没有用  都送MM好了,,,,,,,,
我短信你 账户  吧好吧? ...

嗯,那谢谢了,你把账户发到我手机上吧 这样我去打钱的时候方便,我手机号短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田猪 发表于 2012-1-13 23:37
嗯,那谢谢了,你把账户发到我手机上吧 这样我去打钱的时候方便,我手机号短信给你 ...

晕死 那我还要编辑 我已经短信你了 你拿手机拍照片 拍下来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