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1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的精华油白色美白全新700这个是那里购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4: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右边那个) 散粉是什么号啊?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2-25 00:22
第一页了,有没有

在第一页了,,,,,,,,,,,恭喜  恭喜  

为什么大家都爱第一页啊?                      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5: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2-25 13:22
请用数字牌号。。修改标题吧

这个 也有规定的啊?                还真不知道  这就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25 13:47
美国的精华油白色美白全新700这个是那里购买的啊

这个  ,,,,,,,,,,,,,,,塞班?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2-25 14:27
6号(右边那个) 散粉是什么号啊?包邮吗?

我肤质比较白  所以 不是最白的 就是第二白的 ,,,,,,,,,,,,,
没写包邮的  就是不包邮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5: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2-25 15:30
这个  ,,,,,,,,,,,,,,,塞班?     对

预定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oribis的背部喷雾加油费都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25 15:44
预定下啊

谢谢美女 姐姐  这就去给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liang 发表于 2011-12-25 16:13
请问oribis的背部喷雾加油费都少钱呢?

这个,,,,,,,,,,还挺重的 貌似 240吧  定性外的话
如果还有其他的一起  走邮包 比较换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