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5 15: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5 13:31
去亲家看过了,那个不知道牌子的1200包邮的看着挺好的,亲有别的想要的吗?再选点一起换行不? ...

哦MM说的是那个毛衣料的op吧
那我再看看哈,,,现在怀孕了,,好多东西用不上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6: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2-25 15:51
哦MM说的是那个毛衣料的op吧
那我再看看哈,,,现在怀孕了,,好多东西用不上了 呵呵 ...

嗯,还忘了恭喜mm了呢
这么说起来,我原来在婚版也出一些孕婴用品啥的,有一个孕妇穿的连裤袜,还有一个孕妇用的乳液还是霜的,还有一大半,有没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5 16:05
嗯,还忘了恭喜mm了呢
这么说起来,我原来在婚版也出一些孕婴用品啥的,有一个孕妇穿的连裤袜, ...

那MM让我看看那个孕妇连裤袜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6: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2-25 16:06
那MM让我看看那个孕妇连裤袜成么?

亲看吧,为了表现肚子,把里面塞了个小猪,哈哈。
颜色有点特别,谁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觉得黑的太普通?就买了这个,结果穿了一次就不敢再穿了。洗过了,日本制。
stocking.PNG

stocking1.PNG
我原来的帖子在这,出了好多了,本来打算重新开帖的,还没来得及呢。里面还有孕妇用的腹卷啥的,亲看看有没有需要的东西。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5704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2-2-25 16:34 编辑

呵呵呵 谢谢亲这么有创意,这个袜子就算了
俺这大粗腿除了黑色的 其他的颜色从不敢尝试呀
我看了看宝宝那个帖子还是蛮感兴趣的  嘿嘿
之后应该多多会光顾
先定29那件白色星星扣子衣服好么
几新呢,怕白的衣服显旧的说

顺便那个全新的3 婴儿枕和6 全新的红条条的尿布兜也预订

突然想起来亲上次是不是地震的时候带宝宝去大阪避难
可怜的宝宝小脚冻得,问大家在哪里买宝宝衣服是你么??
呵呵,,,坛子里人太多了,都记混了
宝儿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6: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2-25 16:28
呵呵呵 谢谢亲这么有创意,这个袜子就算了
俺这大粗腿除了黑色的 其他的颜色从不敢尝试呀
我看了看宝宝那个 ...

啊,是我呢亲,听你说起这些,眼泪都要出来了。当时带着四个月的小东西去避难,担心他受到辐射,又要给他现办护照、抢订机票,真是不堪回首啊。不过那时候有的亲主动帮我找宝宝衣服,还有的亲主动说让我可以带孩子去他们家住,非常感动。宝宝挺好的,能吃能喝,现在在国内奶奶家呢。头像就是他的照片
那件白色小棉袄9新应该是有的。不过3 婴儿枕和6 全新的红条条的尿布兜这两个已经没有了,白色那个还在。婚版那边不能更新,后来我也就没补充说明。我还有些孕妇装啥的没出呢,等我要是开了帖子告诉亲哈。
那个袜子确实是挺微妙的,等以后有个性的mm来把它接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5 16:43
啊,是我呢亲,听你说起这些,眼泪都要出来了。当时带着四个月的小东西去避难,担心他受到辐射,又要给他 ...

哈哈,,看来长大了不少呢,真可爱,,,
是呀,那时候别说小孩子了,大人要是有难处 大家心里都难过呢
那成,我就要那个白衣服和链子吧
亲算算钱数啥的
你把地址给我  我尽快寄出哈

到时候亲再开帖子我去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2-25 16:47
哈哈,,看来长大了不少呢,真可爱,,,
是呀,那时候别说小孩子了,大人要是有难处 大家心里都难过呢
那 ...

嗯,可不嘛,现在都15个半月了,满地乱跑了。
也不用算啥钱了,差不太多。我还想要亲家UNIQLO的那个赠品T,行不?
地址亲查查短信,我前些日子买过亲家东西,应该还有吧。亲也把地址发过来吧,我明天就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6: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5 16:57
嗯,可不嘛,现在都15个半月了,满地乱跑了。
也不用算啥钱了,差不太多。我还想要亲家UNIQLO的那个赠品T ...

那行  没问题
那就我这边两件,你那边两件
互相寄出就ok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7: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2-25 16:58
那行  没问题
那就我这边两件,你那边两件
互相寄出就ok了哈

是滴是滴,地址收到了。俺第一步是先把那个小衣服找出来,现在脑子可不好使了,昨天找项链就找了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