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9 1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2-2-29 05:45
那個防痘痘的好用么?。

防痘痘的已经和楼主MM交换啦。。不过药妆店也有而且不贵~我觉得挺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9 16:04
防痘痘的已经和楼主MM交换啦。。不过药妆店也有而且不贵~我觉得挺好用的 ...

謝謝mm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我在横滨 只能邮寄哈

你先别着急邮寄 我明天给你量一下具体尺寸吧

我怕你穿小 日本号码38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0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了,清仓处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0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交换3号风衣
对了,想问问是什么颜色的?
面料是棉的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1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3-4 01:16
预定交换3号风衣
对了,想问问是什么颜色的?
面料是棉的还是?

是棉的那种亲,颜色类似军绿吧,又不完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17: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4 10:24
是棉的那种亲,颜色类似军绿吧,又不完全是

好的,东西线的话我也不知道都可以到哪...
亲看看我能去的地方可以到吗?
不行的话衣服邮费要多少?
那个也挺不好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收到拉 谢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0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3-5 13:18
美女收到拉 谢谢呢

嗯嗯,亲的东西也到了,握个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八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