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岑 发表于 2012-2-29 05:45 那個防痘痘的好用么?。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9 16:04 防痘痘的已经和楼主MM交换啦。。不过药妆店也有而且不贵~我觉得挺好用的 ...
莞尔 发表于 2012-3-4 01:16 预定交换3号风衣 对了,想问问是什么颜色的? 面料是棉的还是?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4 10:24 是棉的那种亲,颜色类似军绿吧,又不完全是
fxcgn 发表于 2012-3-5 13:18 美女收到拉 谢谢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