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6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6 01:12
更新,我是有时间就更新点,呵呵。恨不得把家里所有衣服都大换血。
mm想再等等? ...

恩 耐心等mm更新

点评

好滴好滴  发表于 2012-2-26 14: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0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换来的湿粉好像有点白,不知道是不是没用惯,还是继续换粉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肌研的白润乳液,逃难的时候什么也没带,随便买的。残量还有70%左右。原价1千几忘了,400出。

想交换亲的这个。。粉饼我倒是有但是不是太好的牌子,都是原价1000左右的,不知道亲有没有兴趣哇。。

另外我的店里有亲看上的么?链接在签名档~~~店里没有粉饼,要是亲感兴趣的话我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7 14:01
肌研的白润乳液,逃难的时候什么也没带,随便买的。残量还有70%左右。原价1千几忘了,400出。

想交换亲的 ...

嗯,亲给我拍个照片看看吧。我倒是不怎么挑牌子,便宜点的好用的话可以以后自己买,不好用扔了也不太心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3: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7 22:30
嗯,亲给我拍个照片看看吧。我倒是不怎么挑牌子,便宜点的好用的话可以以后自己买,不好用扔了也不太心疼 ...

PP来啦~~

有两个,这个是防痘痘的,我比较喜欢这个。。粉蛮细还香香的~
DSC00178_conew1.jpg
DSC00164_conew1.jpg
DSC00165_conew1.jpg

这个是嘉娜宝的,买的早中间的部分有点见底啦。。
DSC00167_conew1.jpg
DSC00169_conew1.jpg
DSC00171_conew1.JPG

还有这个是老妈给我的,这个偏白些,很新。韩国字我不认识。。
DSC00174_conew1.jpg
DSC00175_conew1.JPG
DSC00176_conew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7 23:04
PP来啦~~

有两个,这个是防痘痘的,我比较喜欢这个。。粉蛮细还香香的~

谢谢mm,第一个要是不白的话就换第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7 23:19
谢谢mm,第一个要是不白的话就换第一个吧。

不白的~~我的肤色很健康,嘿嘿嘿。。

谢谢MM~~那我们交换下地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05: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2-27 23:04
PP来啦~~

有两个,这个是防痘痘的,我比较喜欢这个。。粉蛮细还香香的~

那個防痘痘的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9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73 国内买的帽衫,买的还挺贵,没有穿过的记忆,放了挺长时间了。绒的面料,有点掉钻。应该是M码。600
36.黑色短裤,长度跟上一条差不多,67-93的码。戴一条带子,不喜欢可以摘掉。这条是不会起球的料子。穿过三五次?800

如果可以 我想交还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14: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2-29 12:39
73 国内买的帽衫,买的还挺贵,没有穿过的记忆,放了挺长时间了。绒的面料,有点掉钻。应该是M码。600
36. ...

好的亲,面交还是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