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0: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人在那里呀,面交的话,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小瞄 发表于 2012-2-12 00:45
mm人在那里呀,面交的话,在那

东西线沿线都可以哦亲,亲瞧上啥了?{s:panda:10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2-11 16:09
想要预定8和122,8号那件图片看不清楚,能不能看下细节图啊


亲,这两件好像mail便够呛,定型外应该是240,收亲200邮费,一共1600行吗?如果多了还给mm退哈。

点评

恩,好的!邮局帐号短我!  发表于 2012-2-12 2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情人节了,优惠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0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2-11 16:09
想要预定8和122,8号那件图片看不清楚,能不能看下细节图啊

亲,东西今天上午寄出了。邮费又估计错了,用了390
可能是我包装的问题,原来只称衣服的时候应该是240的邮费就够的。功夫不到家,还得继续修炼啊,哈哈。
亲注意查收哈。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2-2-17 0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M,52号衣服有多瘦啊,115斤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16 17:18
MM,52号衣服有多瘦啊,115斤能穿不

mm你上身是胖还是瘦啊?身高多少?我体重比你重,穿是能穿上,就是比较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16 22:22
mm你上身是胖还是瘦啊?身高多少?我体重比你重,穿是能穿上,就是比较紧。 ...

我身高168,上面比下面稍微瘦一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16 22:24
我身高168,上面比下面稍微瘦一点,呵呵。

哦,mm这个身高,上身比下身瘦的话,应该是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16 22:24
我身高168,上面比下面稍微瘦一点,呵呵。

亲啊,是不是木有看见回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