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小马甲 发表于 2012-2-6 14:07 到你这踩踩
OoY 发表于 2012-2-6 02:17 不好意思哈亲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 抱歉哈 亲邮寄吧。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7 01:54 亲我称过了,两样1500g左右,500元的信封不知道能不能塞进去,不行的话再用别的方法。邮费就收亲500可以 ...
OoY 发表于 2012-2-7 02:08 嗯额好的 可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