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2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住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好多。

爬楼爬累了。

不过还是要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idiot 发表于 2012-3-8 22:57
楼主住哪啊,?

东西线南行德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9 23: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3-9 10:33
东西好多。

爬楼爬累了。

谢谢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9 23:29
谢谢美女

别客气。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127那个手机壳是全新的么??我记得4和4s手机壳不一样    这个边上是啥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2-3-10 02:24
127那个手机壳是全新的么??我记得4和4s手机壳不一样    这个边上是啥样的啊     ...

是全新的,试都没试过。有的壳是4和4s通用的吧,我家都没换4s,所以不确定,要不我找个4s给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2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10 10:41
是全新的,试都没试过。有的壳是4和4s通用的吧,我家都没换4s,所以不确定,要不我找个4s给你试试? ...

因为我换了4S   所以。。呵呵    亲帮我试下好不??可以的话我就要了    好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2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2-3-10 20:33
因为我换了4S   所以。。呵呵    亲帮我试下好不??可以的话我就要了    好喜欢啊  ...

亲,找人试比较麻烦,我把侧面给你拍了一下照,你看看。
4和4s不一样的是那个按钮的位置吧?这个口开得比较长,好像就是为了两种都能用的。
我现在用的也是这种的,那个按钮下面还有一小半的空间,应该就是给4s准备的。
28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10 22:51
亲,找人试比较麻烦,我把侧面给你拍了一下照,你看看。
4和4s不一样的是那个按钮的位置吧?这个口开得比 ...

那好吧我要了    是包邮么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