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1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21的牛仔裙亲可以来个真人不?看起来有点像鱼尾裙?想看看上身到底什么效果。。还有就是想看下长度。
95的发卡能不能也给个真人。。想象不出带上去的样子的说~~~~
麻烦亲了~~{s:panda:1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gisyoko0815 发表于 2012-2-11 16:09
想要预定8和122,8号那件图片看不清楚,能不能看下细节图啊

mm,图片来了,你看行不行,不行我再拍。发现这种黑色碎花的细节很难拍,也许是手机不给力哈{s:panda:1062}

506.PNG

领子
507.PNG

小黑扣
508.PNG

点评

这2件都预定上啊,加运费一共多少呢?  发表于 2012-2-12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11 18:15
121的牛仔裙亲可以来个真人不?看起来有点像鱼尾裙?想看看上身到底什么效果。。还有就是想看下长度。
95的 ...

亲,照片来了,裙子不是鱼尾的,就是散开的,我164,穿上盖过膝盖的。
bo8.PNG

头卡的照片不知道亲能不能看清,自己背对着镜子照的,要是看不清等我老公回来让他在帮我拍一下。
hair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11 20:20
亲,照片来了,裙子不是鱼尾的,就是散开的,我164,穿上盖过膝盖的。

{s:panda:1061}不会吧。。这裙子这么长阿。。。。我穿都是长裙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11 20:23
不会吧。。这裙子这么长阿。。。。我穿都是长裙了都。。。

嗯哪,偏长滴{s:panda:1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11 20:25
嗯哪,偏长滴

{s:panda:1061}{s:panda:1061}那还是算了。。谢谢亲了。。矮子桑不起阿。。哭泣。。。
顺便祝亲结婚周年快乐~~十年不容易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11 20:48
那还是算了。。谢谢亲了。。矮子桑不起阿。。哭泣。。。
顺便祝亲结婚周年 ...

谢谢亲,说不容易也容易,总要活着的,活着活着就10年了,o(∩_∩)o 哈哈。
头卡亲也不要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11 20:51
谢谢亲,说不容易也容易,总要活着的,活着活着就10年了,o(∩_∩)o 哈哈。
头卡亲也不要了是吗? ...

{s:panda:1061}嗯阿。不好意思。想说如果买裙子头卡也可以省个邮费什么的。不过还是算了吧。。。真不好意思。。

{s:panda:1057}其实10年很厉害的叻。虽然过日子就是那么过日子。但是想想10年真是很不容易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11 20:59
嗯阿。不好意思。想说如果买裙子头卡也可以省个邮费什么的。不过还是算了吧。。。真不好意 ...

没事哦亲,头卡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包个邮,10周年酬宾一下。不过mm自己决定哈,觉得不需要就不要{s:panda: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3: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IPHONE4壳子交换亲的.薄牛仔襯衫
当然亲要是有别的喜欢的也可以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