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0:54
想和亲交换香水  
预定了哦

好的,亲在哪?是面交还是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想 面交  我住西川口  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1:06
还是想 面交  我住西川口  亲呢

我在东西线沿线,亲看我们有木有折衷的地方?我平日上班,要下班之后才行。
我再加湿粉和左上 全新腮红 不适合粉色  1000 800   这个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6 01:20
我在东西线沿线,亲看我们有木有折衷的地方?我平日上班,要下班之后才行。
我再加湿粉和左上 全新腮红  ...

湿粉可以  腮红还是想换点银子
美宝连矿物质粉 400
月精华的 卸眼影液  1500买的  全新 1000出
受晒后的护肤  小瓶的  全新  400 300
左一 kose的湿粉饼  41号的  用了一次  41号的  还是喜欢干的  这个800  500

这些可以么  亲的香水定价是 2000
这些降价后2300
这样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01:30
好的亲,是面交还是邮寄?

不好意思哈亲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 抱歉哈 亲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1:26
湿粉可以  腮红还是想换点银子
美宝连矿物质粉 400
月精华的 卸眼影液  1500买的  全新 1000出

亲,香水是三千哦,送乳液
亲如果不要乳液的话,就用这几样换吧,我已经去亲的帖子预定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2-6 02:17
不好意思哈亲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 抱歉哈 亲邮寄吧。

没关系哦亲
这两样搞不好邮费得500。我晚上回家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6 10:19
亲,香水是三千哦,送乳液
亲如果不要乳液的话,就用这几样换吧,我已经去亲的帖子预定过了。 ...

恩 不要乳液
亲周三有时间么
我们约个地方交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3: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12:55
恩 不要乳液
亲周三有时间么
我们约个地方交换吧

我每天都差不多,就是晚上下班之后,地点希望在东西线沿线,mm有方便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4: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你这踩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