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0:54 想和亲交换香水 预定了哦
使用道具 举报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1:06 还是想 面交 我住西川口 亲呢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6 01:20 我在东西线沿线,亲看我们有木有折衷的地方?我平日上班,要下班之后才行。 我再加湿粉和左上 全新腮红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01:30 好的亲,是面交还是邮寄?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01:26 湿粉可以 腮红还是想换点银子 美宝连矿物质粉 400 月精华的 卸眼影液 1500买的 全新 1000出
OoY 发表于 2012-2-6 02:17 不好意思哈亲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 抱歉哈 亲邮寄吧。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6 10:19 亲,香水是三千哦,送乳液 亲如果不要乳液的话,就用这几样换吧,我已经去亲的帖子预定过了。 ...
jeanyqr 发表于 2012-2-6 12:55 恩 不要乳液 亲周三有时间么 我们约个地方交换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