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2-2-2 07:08
亲!还收羽绒服吗

今天还收,要过屁股的长度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10:02
今天还收,要过屁股的长度那种

亲,外面羽绒服都打折,折扣很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2-2 10:08
亲,外面羽绒服都打折,折扣很高的。

是啊,我也在犹豫,所以基本上倾向于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两件羽绒服  一件是红色的波斯登的
  一件是白色的g/m/d牌子的 都是165的码子 都是中长款  不知道你中意么  我要回国了 带不了那么多  你需要的话很便宜给你 算是卖个便当的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guo2009 发表于 2012-2-2 14:04
我有两件羽绒服  一件是红色的波斯登的
  一件是白色的g/m/d牌子的 都是165的码子 都是中长款  不知道你中 ...

白色给个照片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4: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05346.JPG DSC053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14:08
白色给个照片看看呗?

照片已传 要细节图的话再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5: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guo2009 发表于 2012-2-2 14:24
照片已传 要细节图的话再传

麻烦亲了,不过这件上班穿不合适,还是不要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2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2-1 23:56
105.从A小七mm那刚转来的邮差包。七成新,购于日本,五金件质地相当好。(原mm描述)看着挺好看又便宜就下 ...

亲啊,给你回复是不是没看见啊?{s:panda: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和亲交换香水  
预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