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luia 发表于 2012-2-2 07:08 亲!还收羽绒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10:02 今天还收,要过屁股的长度那种
ResetGo 发表于 2012-2-2 10:08 亲,外面羽绒服都打折,折扣很高的。
pingguo2009 发表于 2012-2-2 14:04 我有两件羽绒服 一件是红色的波斯登的 一件是白色的g/m/d牌子的 都是165的码子 都是中长款 不知道你中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2-2 14:08 白色给个照片看看呗?
pingguo2009 发表于 2012-2-2 14:24 照片已传 要细节图的话再传
OoY 发表于 2012-2-1 23:56 105.从A小七mm那刚转来的邮差包。七成新,购于日本,五金件质地相当好。(原mm描述)看着挺好看又便宜就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