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4 22:59
亲,牙签盒你还要不要了?不要我就用了哈

要要,我要2个可以不第一个黑色脸谱的和第3个紫色的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运费怎么算啊,要是不贵的话我3个都要算了,这过年过的开心了把这事差点忘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3: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38
mm运费怎么算啊,要是不贵的话我3个都要算了,这过年过的开心了把这事差点忘了,呵呵 ...

邮费估计390?我得回家称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13:47
邮费估计390?我得回家称称

{s:1:006}邮费比东西都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49
邮费比东西都贵啊

因为是3个哦,称下重量看吧,最低也得2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13:47
邮费估计390?我得回家称称

mm在哪?能面交吗,感觉东西没多少这个邮费太贵了,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55
mm在哪?能面交吗,感觉东西没多少这个邮费太贵了,不合适

东西线mm方便吗?邮费等我回家称称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55
mm在哪?能面交吗,感觉东西没多少这个邮费太贵了,不合适

mm我称了一下,2个邮费应该是200,3个好像就得390了,这么看起来mm还是要两个合适。
另外,花的那个背景是深蓝色,花是紫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22:48
mm我称了一下,2个邮费应该是200,3个好像就得390了,这么看起来mm还是要两个合适。
另外,花的那个背景 ...

额,那我要那两个脸谱的,{s:1:004}明天去给你汇钱,汇完了和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0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22:48
mm我称了一下,2个邮费应该是200,3个好像就得390了,这么看起来mm还是要两个合适。
另外,花的那个背景 ...

对了,邮政的卡号我有,你就给我吧,哈哈,忽然发现没卡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