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4 22:59 亲,牙签盒你还要不要了?不要我就用了哈
使用道具 举报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38 mm运费怎么算啊,要是不贵的话我3个都要算了,这过年过的开心了把这事差点忘了,呵呵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13:47 邮费估计390?我得回家称称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49 邮费比东西都贵啊
蜜卡 发表于 2012-1-25 13:55 mm在哪?能面交吗,感觉东西没多少这个邮费太贵了,不合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5 22:48 mm我称了一下,2个邮费应该是200,3个好像就得390了,这么看起来mm还是要两个合适。 另外,花的那个背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