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2:39 唉,我也没试过。 不过如果阿,真的不想让别人再看到的话,不回复马上帖就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ins 发表于 2011-11-30 09:06 想看的话可以去明治神宫看, 每天都有人表演~~~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30 08:40 现在日本正红的团体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11-30 08:22 not bad..........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23:43 坐火箭去 估计也到不了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23:42 我想把照片拿下来~~~所以 就问一下编辑的事情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23:44 前面你说什么来着? 忘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