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谩鱼紫星 发表于 2011-12-2 23:41

              这是怎么啦。 这么暴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kyomiyuki 发表于 2011-12-2 23:08
呵呵,我现在在日本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见你呵呵

哟,好久不见~
练习生不干了? 去日本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2 22:47
很可爱的MM啊~~~~为什么要删帖!
而且最后一组很有韩风的感觉啊~~ ...

           完全没发现 哪里的韩国风。。
没人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耐

粉再薄一些,更自盐~~

乡下银,普通话不好~~多担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2-3 08:45
           完全没发现 哪里的韩国风。。
没人顶啊 ...

我觉得挺好的啊~~·不会你对自己都没信心吧·~~~太打击我们这帮支持者了啊。。。

没人顶我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2-3 08:41
              这是怎么啦。 这么暴躁

{s:1:001 木有。。。就是看着头像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amiao 发表于 2011-12-3 12:28
。。。lz嫩啊!

                       不嫩不行啊,鸭梨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谩鱼紫星 发表于 2011-12-3 12:05
{s:1:001 木有。。。就是看着头像有点,,,,,,

                           妞,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3: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3 11:41
我觉得挺好的啊~~·不会你对自己都没信心吧·~~~太打击我们这帮支持者了啊。。。

没人顶我帮你顶~·{s:1 ...

                 自信啊。。
稍微欠缺那么一点点{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