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2-1 14:47
啊。 想起来了 。

我去晕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2-1 21:03
我去晕会。。。

  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fengchen 发表于 2011-12-1 18:53
第三张不错的说、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df2008 发表于 2011-12-1 18:41
來日本讀研吧  什麽專業啊

             还不确定的说,我比较怕地震啊。
国际贸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谩鱼紫星 发表于 2011-12-1 17:57
不好吧。。。。拿小朋友的相片出来骗人。。。

               sorry so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qsw123456 发表于 2011-12-1 18:26
帖子不错,为啥要删

   因为。。。 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ehimeyo 发表于 2011-12-1 18:31
还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MM啊~~~~为什么要删帖!
而且最后一组很有韩风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现在在日本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见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