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7 我还谢幕你们在日本 我比较喜欢日语了 但是 学的也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11-30 02:05 那我猜对没?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你朝鲜族吧?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告诉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