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0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你朝鲜族吧?

你猜对了,我家是延吉。

不会你也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你朝鲜族吧?

你猜对了,我家是延吉。

不会你也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告诉你 

不对啊,那身子和脑袋比例就不协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你朝鲜族吧?

你猜对了,我家是延吉。

不会你也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我觉得韩语也不错
买了很多书想自学。。。

那就 自学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1-11-30 02:10
你猜对了,我家是延吉。

不会你也是吧

你应该也早知道了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11-30 02:10
不对啊,那和脑袋比例就不协调了

为什么这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是哪的,即使这个并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5
我也希望有那样的环境~~
残念~~

你用MSN or 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02:19
你用MSN or QQ?

我用 net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