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你朝鲜族吧?
使用道具 举报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告诉你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8 我觉得韩语也不错 买了很多书想自学。。。
intel 发表于 2011-11-30 02:10 你猜对了,我家是延吉。 不会你也是吧
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11-30 02:10 不对啊,那和脑袋比例就不协调了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5 我也希望有那样的环境~~ 残念~~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02:19 你用MSN or QQ?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