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0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not b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8: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3
特色 特点 哪里看得出来啊。。
呵呵

现在日本正红的团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10
最近首尔 有演出 COS

想看的话可以去明治神宫看,
每天都有人表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02:01
悲催的时间点。。
我看不到编辑一样的字

唉,我也没试过。

不过如果阿,真的不想让别人再看到的话,不回复马上帖就沉了。
只要不被翻出来就不会再上来。

不过,我看现在没这个必要了吧,挺火的,都37页了。
约盖越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7
               之前没人顶 ^_^

哈哈 你可真可愛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7
               之前没人顶 ^_^

在韓國讀書啊   大學幾年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05
外甥女。。 伤不起啊伤不起

你头像是我外甥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谩鱼紫星 发表于 2011-11-30 16:51
你头像是我外甥女滴。。。

啊。。。 就当我盗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df2008 发表于 2011-11-30 12:50
在韓國讀書啊   大學幾年級了?

            四年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