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2-2 21:47
sorry sorry

{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pcn 发表于 2011-12-2 22:39
你的照片也可爱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胖乎乎的,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年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风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wzhwei 发表于 2011-12-3 00:49
韩国风格的....

              谁?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zhikai 发表于 2011-12-3 00:23
好年轻的感觉

             本来就 不老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飛^^ 发表于 2011-12-3 00:03
胖乎乎的,好可爱

   婴儿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apcn 发表于 2011-12-3 00:00
你的名字也可爱

   HOHO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8954 发表于 2011-12-2 23:57
呵呵,谢谢

      no thankyou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