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0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56
日语上初中的时候就在学了。 韩语是母语

额 朝鲜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56
我想说的是我狠惭愧啊。呵呵

没有说话的环境也没办法

估计你来日本会很快学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0
额 朝鲜族。。。

恩 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3
恩 怎么?

额 没什么
有点羡慕你而已
对你来说是方言 对我来说就是门外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11-30 01:59
目测楼主身高不足一米陆?0 0

真的是各种猜  呵呵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4
真的是各种猜  呵呵有意思~~

那我猜对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02:02
没有说话的环境也没办法

估计你来日本会很快学好的

我也希望有那样的环境~~
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到哪都是狼多肉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4
额 没什么
有点羡慕你而已
对你来说是方言 对我来说就是门外语了

我还谢幕你们在日本
我比较喜欢日语了 但是 学的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1-11-30 02:06
果然到哪都是狼多肉少啊

你朝鲜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