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56 日语上初中的时候就在学了。 韩语是母语
使用道具 举报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56 我想说的是我狠惭愧啊。呵呵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0 额 朝鲜族。。。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3 恩 怎么?
remindmyself 发表于 2011-11-30 01:59 目测楼主身高不足一米陆?0 0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2:04 真的是各种猜 呵呵有意思~~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02:02 没有说话的环境也没办法 估计你来日本会很快学好的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2:04 额 没什么 有点羡慕你而已 对你来说是方言 对我来说就是门外语了
intel 发表于 2011-11-30 02:06 果然到哪都是狼多肉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