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0:44
额 说明你没有在韩国浪费时间
一直觉得韩国的女生很可爱 而你已经跟她们差不多了 ...

          每个人看的 有差吧
韩国人觉得我打扮像日本  有些人又说像韩国
搞不清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0:50
每个人看的 有差吧
韩国人觉得我打扮像日本  有些人又说像韩国
搞不清了呵呵

我觉得你好可爱哦 用麋鹿来形容你很贴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0:57
我觉得你好可爱哦 用麋鹿来形容你很贴切

                                                                 -。-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不太会讲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好吧,你赢了 于 2011-11-30 01:36 编辑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0:36
那你去日本又是为了什么?
要你那么说  南京大屠杀 你怎么就没狠恨起来? ...

引人不满,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你赢了 发表于 2011-11-30 01:00
为了啥呢?甲午中日战争,签订《马关条约》后,伟大的周树人先生,不也还是去了日本留学么,回国后弃笔从 ...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韩国人
但是 你说棒子 只是单方面说韩国人?
朝鲜族也包括了把?
还有你的言语很犀利呢。 
别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弃笔从文什么意思
我只知道弃笔从戎
为什么鲁迅拿起笔又放下笔又拿起笔
另外鲁迅来日本学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00
-。-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不 ...

其实麋鹿还有个名字
说出来的话。。。要挨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1:16
其实麋鹿还有个名字
说出来的话。。。要挨骂了。。。

有些人 就是 没事找事 。
还有哪种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1:14
楼上的 弃笔从文什么意思
我只知道弃笔从戎
为什么鲁迅拿起笔又放下笔又拿起笔

打错字了,弃医从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21
有些人 就是 没事找事 。
还有哪种意思?

还叫做四不像
额 别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