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1:25
还叫做四不像
额 别打我。。。

没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31
没明白

有的说你像韩国的 有的说像日本的
你又是个中国人
四不像是不是很贴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3
日本是什么风格啊?

恩  

说不出来   是一种   堂堂正正??
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1:33
有的说你像韩国的 有的说像日本的
你又是个中国人
四不像是不是很贴切呢。。。 ...

呵呵  也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0 01:34
恩  

说不出来   是一种   堂堂正正??

         哈?{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1:43
呵呵  也许呢

你是在自学日语吗
其实学韩语再学日语会简单很多
毕竟语法什么的是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6
囧了  理解错了 呵呵
如果你日语好的话 当然好了~~ 但是我绝对比你学的时间长 ...

嗯。。。
我个人认为跟学习时间没啥关系,MM你说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30 01:54
嗯。。。
我个人认为跟学习时间没啥关系,MM你说尼?

我想说的是我狠惭愧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绯色雨笛 发表于 2011-11-30 01:53
你是在自学日语吗
其实学韩语再学日语会简单很多
毕竟语法什么的是差不多的 ...

日语上初中的时候就在学了。 韩语是母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身高不足一米陆?0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