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0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1-29 23:59
那你现在能透露下多少岁了吗?哈哈...

这是个秘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30 00:01
你来名古屋吧 这么近的~嘿嘿 进城被~

呵呵,你是名古屋的呀
我过年就去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腾 发表于 2011-11-30 00:01
???

怎么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2:52
O(∩_∩)O~ 头像很可耐

我觉得也很可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1-30 00:03
呵呵,你是名古屋的呀
我过年就去玩儿

不用过年啊 直接JR半个小时直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30 00:05
我觉得也很可耐~

{s:1:004} 你一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0:07
你一边去

我要混个市民当当 混口饭吃呢 你不能这么狠心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29 23:57
死神中的 市丸银 你也用呀 嘻嘻 可爱呢

我还是用我的头像吧  ^_^
不过狠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30 00:06
不用过年啊 直接JR半个小时直达呀~

不是没时间吗
也没有认识人,回头找你玩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