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1-29 23:59 那你现在能透露下多少岁了吗?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Mr.明 发表于 2011-11-30 00:00 不过俺就喜欢农村,谁叫俺是农村里长大的孩子呢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30 00:11 哈。 在乡下也蛮好的 风景好 人好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0 好像没有日本人那么浓吧。。 那照片是今年10月份的呵呵
Mr.明 发表于 2011-11-30 00:09 不是没时间吗 也没有认识人,回头找你玩儿啊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30 00:08 我要混个市民当当 混口饭吃呢 你不能这么狠心的呢
Mr.明 发表于 2011-11-30 00:12 嗯哪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30 00:12 嘿嘿 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