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18
灌水对我来说不重要,做灵魂买卖才是正事,我的猎物不需要很多,只要对我的胃口就行
喝酒, ...

  俺酒量不行。。。 见酒就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6
哦 比偶早来一年。。。 呵呵。。。 是不是时间过滴贼快。。

恩 一转眼 在日本过的第三个年头

点评

你俩可真能聊 都好几页啦  发表于 2011-11-27 2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18
呵呵。。 你是看里面滴女人好了吧。。。

哈哈。你又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06
那头儿玩儿还好。。。 住还不知道方不方便。。。 来个台风啥滴真又的受了。。 没纵深。。 ...

{s:1:009}不管啦  爱去哪去哪吧  跟着党走  不会吃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20
俺酒量不行。。。 见酒就晕。。。

这下知道了,下次我就灌倒你,然后把你推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完,回复完我的帖子了。

来晚了,抱歉。

看了那些赛车好帅阿,光看着都很兴奋。你在现场应该更兴奋了。
我10月份去富士山的时候还没有积雪呢,这会就有了……
我应该晚点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21
恩 一转眼 在日本过的第三个年头

你都2年级了 也快了。。 转眼也要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jixie2002love 发表于 2011-11-27 23:22
哈哈。你又亮了~~~~!

呵呵。。 不过还是没你头像里滴女人给力啊。。。 看这好眼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3:23
不管啦  爱去哪去哪吧  跟着党走  不会吃亏的

呵呵。。 你真是社会主义滴好战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26
你都2年级了 也快了。。 转眼也要毕业了。。

毕业没追求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