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1-27 23:08
帅哦

嗯啊。。。 赛车是挺帅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07
额。。。 这个确实有点儿晚。。。 那就继续努力呗 乍么眼就毕业了  多快呀 ...

你大几阿
来日本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了,我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09
嗯啊。。。 赛车是挺帅滴。。。

人也很帅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10
你大几阿
来日本多久了

来了 快3年了 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2
来了 快3年了 大1.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11
想你了,我的楼主!

哎呦我滴天儿呀。。。 大半夜滴 你这是又复活老。。。 夜不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1-27 23:11
人也很帅拉

人是也很衰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3
人是也很衰拉。。。。

那么谦虚干吗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12
不错

呵呵 。 你也来3年左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