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3:32
那就好  哈哈哈哈

你吃那点儿猫食儿还不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1
没事儿偶对药啥滴都有免疫功能。。。 哈哈

那就霸王硬上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33
这话说得。只是季节不凑巧而已,也不完全算是赶不上好时候。

最起码富士山看到全景,也不错了。

呵呵。。。 可是没有雪呀。。。 和普通滴山没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33
是阿
一这样想 就不能颓废啦 哈哈

偶始终以这个为目标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34
那就霸王硬上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5
偶始终以这个为目标呢。。。 哈哈。。

那你加油啦
我看好你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见到我真身,估计你就乖乖就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4
呵呵。。。 可是没有雪呀。。。 和普通滴山没啥区别。。。

山顶啦。

我那个时候去,光秃秃的山,山顶也没有积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36
那你加油啦
我看好你阿 哈哈

这个。。。 必须地吗。。。   你也得加油呀。。。 看咱俩将来谁娶滴媳妇儿漂亮能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8
这个。。。 必须地吗。。。   你也得加油呀。。。 看咱俩将来谁娶滴媳妇儿漂亮能干哈。。。 ...

恩 漂亮和能干 肯定有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