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7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4
呵呵。。。。 要修成甚么。。

重修外国人少的大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2:57
不是不想呆  是单位调动

具体的还不知道

别给你们掉冲绳岛去喽。。。   不过去了也好 那头儿那你就可以天天旅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2:57
重修外国人少的大学阿

呵呵 。。。 考虑好了  未必是坏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26
嗯。。。 俺拍照片儿拍了很久才想起来录像。。。  前面儿更精彩。。。 可是已经没办法了。。  ...

你慢慢泡吧 睡了先!明天周一了![.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9
别给你们掉冲绳岛去喽。。。   不过去了也好 那头儿那你就可以天天旅游了。。。 ...

我倒是挺想去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00
呵呵 。。。 考虑好了  未必是坏事儿。。

可惜晚了阿
已经大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正6 发表于 2011-11-27 23:02
你慢慢泡吧 睡了先!明天周一了!

呵呵。。。 那晚安了。。。 好梦呀。。。 周一了 又是一个新滴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3:02
我倒是挺想去的 哈哈

那头儿玩儿还好。。。 住还不知道方不方便。。。 来个台风啥滴真又的受了。。 没纵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03
可惜晚了阿
已经大2了

额。。。 这个确实有点儿晚。。。 那就继续努力呗 乍么眼就毕业了  多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