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4 呵呵。。。。 要修成甚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2:57 不是不想呆 是单位调动 具体的还不知道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2:57 重修外国人少的大学阿 哎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26 嗯。。。 俺拍照片儿拍了很久才想起来录像。。。 前面儿更精彩。。。 可是已经没办法了。。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9 别给你们掉冲绳岛去喽。。。 不过去了也好 那头儿那你就可以天天旅游了。。。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00 呵呵 。。。 考虑好了 未必是坏事儿。。
没正6 发表于 2011-11-27 23:02 你慢慢泡吧 睡了先!明天周一了!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3:02 我倒是挺想去的 哈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03 可惜晚了阿 已经大2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