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1-27 23:13
那么谦虚干吗啊,呵呵

是背景很美、显出来滴而已。。。 真人可不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2
哎呦我滴天儿呀。。。 大半夜滴 你这是又复活老。。。 夜不归宿。。。  ...

刚玩回来,今天喝酒了,有点兴奋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3
呵呵 。 你也来3年左右 ?

我3年半了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2
哎呦我滴天儿呀。。。 大半夜滴 你这是又复活老。。。 夜不归宿。。。  ...

要不我直接把你推倒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14
刚玩回来,今天喝酒了,有点兴奋睡不着

呵呵 。。。 你也喝酒啊。。。。
不过你那等级也太低了吧。。。 灌了这么久还市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15
我3年半了快

哦 比偶早来一年。。。 呵呵。。。 是不是时间过滴贼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4
是背景很美、显出来滴而已。。。 真人可不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15
要不我直接把你推倒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1-27 23:17

这表情是三个冏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15
呵呵 。。。 你也喝酒啊。。。。
不过你那等级也太低了吧。。。 灌了这么久还市民。。。 ...

灌水对我来说不重要,做灵魂买卖才是正事,我的猎物不需要很多,只要对我的胃口就行
喝酒,你很能喝吗,我的酒量还可以,至少没几个会让我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