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中日本] 今儿个去御殿場高原拉Oo。付亲自拍摄的漂移视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23
这下知道了,下次我就灌倒你,然后把你推倒!

     那今儿个开始拼命练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27
呵呵。。 你真是社会主义滴好战士呀。。。

哈哈  你俩可真能聊啊  聊了好几篇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3:26
终于看完,回复完我的帖子了。

来晚了,抱歉。

哈哈。。 你是去哪儿都赶不上好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28
那今儿个开始拼命练酒了。。

我在酒里再给你下点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3:28
毕业没追求了阿

得有追求啊。。。 赚钱娶个漂亮滴好媳妇儿啊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3:28
哈哈  你俩可真能聊啊  聊了好几篇子啦

哈哈哈。。。 不多呀。。。 没你多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也有要善良 发表于 2011-11-27 23:29
我在酒里再给你下点药

没事儿偶对药啥滴都有免疫功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1
哈哈哈。。。 不多呀。。。 没你多那。。。

那就好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29
哈哈。。 你是去哪儿都赶不上好时候。。。

这话说得。只是季节不凑巧而已,也不完全算是赶不上好时候。

最起码富士山看到全景,也不错了。
我这个人很容易知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3:30
得有追求啊。。。 赚钱娶个漂亮滴好媳妇儿啊得。。。 呵呵

是阿
一这样想 就不能颓废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