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48 咋滴 。 你准备换那个86啊。。。。 那个磊哥萨斯不错吧。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11-27 22:50 那个比较遥远啊·····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48 不是很多反正。。。 还是得自个儿倒添、、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2:51 学校外国人少嘛 我们学校外国人多 所以根本没机会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2 嗯 。 外国人不是很多。。。 竞争也不是很激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03 真滴吗。。 去名古屋吗。。 去名古屋滴话 俺偶尔有时间就找你们玩儿 哈哈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2:53 妈的 我要转市重修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7 22:54 我想去名古屋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2:55 俺这儿几率比较小吧。。。 大农村。。 大阪为什么不想呆了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