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3:03
一般的数码相机阿。

俺挑了些较好的照片上传的。

你用什么型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11-26 23:11
你用什么型号的?

去年买的佳能的相机阿。

一般的数码相机而已...俺不懂摄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3:14
去年买的佳能的相机阿。

一般的数码相机而已...俺不懂摄影

我也用过好多款佳能,都坏了
想换新的,觉得佳能不够小巧

不过再小巧不如用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4
呵呵,我的图有这么诱惑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6
呵呵,难道你也在大阪待过?

去玩过    也吃过  不过吃的是饼状的章鱼烧   对否  
梅田的loft  旁边 有家意大利餐厅  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我没事照啥美女阿?

为了回复率啊~[.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9
呵呵,多谢多谢。

最近都不见人影。

人不在,影也自然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6: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历史博物馆,跟我们学校1号楼一摸一样,我还以为是我们学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6: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8
和老公一起出去转转啊。

现在赶上红叶的季节,应该不错的

俺老头是个不愿意出门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