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3:03 一般的数码相机阿。 俺挑了些较好的照片上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jdai 发表于 2011-11-26 23:11 你用什么型号的?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3:14 去年买的佳能的相机阿。 一般的数码相机而已...俺不懂摄影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4 呵呵,我的图有这么诱惑人哦?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6 呵呵,难道你也在大阪待过?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我没事照啥美女阿?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9 呵呵,多谢多谢。 最近都不见人影。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8 和老公一起出去转转啊。 现在赶上红叶的季节,应该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