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7 15:39
人不在,影也自然不在

哈哈,这几天忙成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yg866 发表于 2011-11-27 16:05
大阪历史博物馆,跟我们学校1号楼一摸一样,我还以为是我们学校呢

呵呵,类似这样的古建筑不少都挺相似的。

让你白激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7 16:12
俺老头是个不愿意出门地人

拖着他出去!

这季节,趁年轻的时候多出去走走啊。
以后有了孩子,就不能自由自在的出去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11-27 17: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7 17:16
怎么就激发了我旅游的热情呢。看来又要花钱啦、、

哈哈,之前激发你去吃烤肉的激情,现在又激发你旅游的激情。

我是不是生活的救世主?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18:02
我今儿个去御殿場了。。。

啥时候上照片?

记得通知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朵 发表于 2011-11-27 18:45
真好看~~~~~~~~~

多谢支持。能被夸好看,我非常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1-27 20:48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嘛,上PP看看

才不要呢……

这些景还不够你看啊?人不要太贪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1:57
啥时候上照片?

记得通知姐啊

我都邀请你了呀!!!  你肯定提醒太多了。。 俺那个喽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1:54
哈哈,这几天忙成这样了?

我周末一般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