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un 发表于 2011-11-26 20:38 这一圈去了不少地方呀,道顿掘代表的螃蟹没拍下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6 20:39 不错不错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4 还好吧? 那可能是我以前都在混日子,所以没咋觉得费脑力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7 以前在京都?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6 22:10 我最不爱写东西了。。。 特烦文科。。。理科除了物理也都不喜欢。。。 我数学反正也不是很拔尖儿。。。 ...
carol 发表于 2011-11-26 22:19 是的。 呆了差不多4年吧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7 哈哈,哪有你这么挑的。 有的学就不错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6 22:34 呵呵。。。 我要去睡觉去喽。。。 明儿个拍照片儿去。。。
jdai 发表于 2011-11-26 23:01 好怀念啊~ 什么相机, 不错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