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1-26 20:38
这一圈去了不少地方呀,道顿掘代表的螃蟹没拍下来呀

有排,不过有人物照,所以就没上。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6 20:39
不错不错

呵呵,多谢多谢。

最近都不见人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4
还好吧?

那可能是我以前都在混日子,所以没咋觉得费脑力

我最不爱写东西了。。。 特烦文科。。。理科除了物理也都不喜欢。。。 我数学反正也不是很拔尖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07
以前在京都?

是的。
呆了差不多4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6 22:10
我最不爱写东西了。。。 特烦文科。。。理科除了物理也都不喜欢。。。 我数学反正也不是很拔尖儿。。。 ...

哈哈,哪有你这么挑的。

有的学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 发表于 2011-11-26 22:19
是的。
呆了差不多4年吧

难怪了,京都真的是个好地方。

挺喜欢的,有机会还想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7
哈哈,哪有你这么挑的。

有的学就不错了。

呵呵。。。 我要去睡觉去喽。。。 明儿个拍照片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6 22:34
呵呵。。。 我要去睡觉去喽。。。 明儿个拍照片儿去。。。

这还不到11点呢就去睡觉?

你明天去哪里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啊~
什么相机, 不错呀~~

我还买了お風呂敷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11-26 23:01
好怀念啊~
什么相机, 不错呀~~

一般的数码相机阿。

俺挑了些较好的照片上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