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22:05 额。。。 上学写报告你还说好。。。 最不爱写这些东西了。。 太费脑力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逸龙 发表于 2011-11-25 22:07 所有的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2:09 穷丑挫,在家宅着吧,省着出去了还吓人
joan611 发表于 2011-11-25 22:23 还没去过大阪~下次一定去~
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11-26 03:37 章鱼烧是梅田的那个吧?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6 04:47 小样 转挺多地方啊 哈哈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6 07:15 托小哥的福 , 还活着 ,
carol 发表于 2011-11-26 09:03 怀念京都~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6 10:11 好久没见你发帖了哦。。 原来是出去玩了哈 好好啊。。
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11-26 17:57 这哪啊。京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