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1
我说我呢 ,

呵呵,咋地?看到让你怀念的大阪,感动的语无伦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53
年底休息,
现在去不了~~~~~

年底阿,那就没了……

那可以找近的地方去看看阿。

日光是来不及了,不知道湘跟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报告搞定。。。 真麻烦写这东西。。 最不爱写报告了。。。

哈哈。谁都经历过的学生时代。

超怀念的。等你上了班就知道上学校写报告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8
这个可不是轮的。这个要自己调整阿。

其实想去也就去了。看你想不想去而已 ...

  我梦里去 , 哈哈哈    .  我到点睡觉了 , 你早点睡 , 晚安 ./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9
呵呵,咋地?看到让你怀念的大阪,感动的语无伦次了?

   哎 , 五味瓶 ,  我这人容易伤感 .  

睡了 ,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2:01
我梦里去 , 哈哈哈    .  我到点睡觉了 , 你早点睡 , 晚安 ./color]

小哥儿、 还好吗 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1
哈哈。谁都经历过的学生时代。

超怀念的。等你上了班就知道上学校写报告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了。 ...

额。。。 上学写报告你还说好。。。 最不爱写这些东西了。。
太费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你这是对哪个图的表情啊?

所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0
年底阿,那就没了……

那可以找近的地方去看看阿。

穷丑挫,在家宅着吧,省着出去了还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过大阪~下次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