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1 我说我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53 年底休息, 现在去不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报告搞定。。。 真麻烦写这东西。。 最不爱写报告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8 这个可不是轮的。这个要自己调整阿。 其实想去也就去了。看你想不想去而已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9 呵呵,咋地?看到让你怀念的大阪,感动的语无伦次了?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2:01 我梦里去 , 哈哈哈 . 我到点睡觉了 , 你早点睡 , 晚安 ./color]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1 哈哈。谁都经历过的学生时代。 超怀念的。等你上了班就知道上学校写报告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了。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1 你这是对哪个图的表情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0 年底阿,那就没了…… 那可以找近的地方去看看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