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9
是啊是啊。

一直都想去,最近才有时间就马上跑去看看了。

  话说你怎么会想到特意跑去那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0
哈哈。这最后一句都啥跟啥啊?

有时间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

语无伦次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5
话说你怎么会想到特意跑去那玩.

一直都想去看看的呀,大阪京都啥的。
不过就是没时间。
现在有时间了,当然跑去看看,玩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0
一直都想去看看的呀,大阪京都啥的。
不过就是没时间。
现在有时间了,当然跑去看看,玩玩啊。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5
语无伦次了 ,

是在说我吗……?

可能是饿得。我还没吃晚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1
是在说我吗……?

可能是饿得。我还没吃晚饭呢

我说我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1
是在说我吗……?

可能是饿得。我还没吃晚饭呢

我说我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2
现在去的话,清水寺的红叶应该差不多红了吧?

不错,我觉得挺不错的。 ...

年底休息,
现在去不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0:07
真是服了你了……

报告搞定。。。 真麻烦写这东西。。 最不爱写报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0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

这个可不是轮的。这个要自己调整阿。

其实想去也就去了。看你想不想去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