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86|回复: 17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9: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在周围小转了几下。
完全没有任何摄影技术可言,就单纯的走走看看照照而已。

喜欢的就看看,给踩踩,在这里先谢谢了。
不喜欢的不要砸我即可。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天呐!再把奈良和神户加上就是我这一周所去的所有地方。一打开还以为是自己照的呢!  发表于 2011-11-27 19:33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黑色的猫 + 11 大阪好怀念呀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再坐我的沙发。
接下来再发其他地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占位再欣赏。。。 太忙。。。 一会儿再看哈。。 写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这个时候去过一次,呵呵,很怀念啊~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5 19:53
还是先占位再欣赏。。。 太忙。。。 一会儿再看哈。。 写报告。。。  ...

真是服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19:56
去年这个时候去过一次,呵呵,很怀念啊~

呵呵,这个时间看到你的回复,还真有点意外呢。
这次去都没赶上红叶,比较郁闷。。。

今天大周末的晚上没有啥安排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不错!!周总理那个貌似以前被人涂了颜色,现在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怀念的 , 那时候玩那个蜘蛛侠 , 不是有个被拽到楼顶的画面 ,然后蜘蛛侠的蛛丝断了 , 我们就从楼顶直接掉下去 , 那个3D效果 ,太特么逼真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侏罗纪也是 , 最后一只大恐龙的后面黑黑的什么都看不到 ,  因为船是一直往前开 , 所以理所当然的想 ,  大恐龙的前面是什么呢 , 没想到是一个90度的下坡 , 因为很黑 , 你就感觉突然下坠  嗨翻天了,  那是我来日本之后 , 最难忘的一年,  那天刚好下着雨 , 好像是圣诞节吧 , N多日本高中生 , 短裙丝袜神马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惜没有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