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6 07:14 我改还不行 ,
使用道具 举报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6 10:13 全都很好吃的样子呀 抹茶。。。 寿司。。蛋糕。。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6 20:41 你一贯的奢侈作风
dejun 发表于 2011-11-26 20:51 和食为主呀,最喜欢金眼鯛の煮つけ了,就是看着有点小,这个午餐的1500吧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10 那也不错了。 我们这里都没有和食堂,只能出去吃,或者买回来。
lins 发表于 2011-11-26 22:26 天天食堂的时候就想吃点什么别的呢, 终于换了,变成天天便当,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s:1: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12 天天吃泡面对身体不好的。 我们公司没有食堂,没有办法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5 那些不全是我一个人吃的,和朋友一起去吃的。 我一般只吃白身。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1 哪有……这把我给说的…… 俺哪有那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