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6 07:14
我改还不行 ,

嗯,这还差不多!

吃不光是为了填饱肚子的。
那过程也是种享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6 10:13
全都很好吃的样子呀
抹茶。。。
寿司。。蛋糕。。

嘿嘿,好久没上了照片了。

最近比较懒……原谅我的懒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6 20:41
你一贯的奢侈作风

哪有……这把我给说的……

俺哪有那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1-26 20:51
和食为主呀,最喜欢金眼鯛の煮つけ了,就是看着有点小,这个午餐的1500吧 ...

差不多。最近比较馋寿司。

前几天去了築地吃了贵点的寿司。
不过就是没好意思照相。
有点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10
那也不错了。
我们这里都没有和食堂,只能出去吃,或者买回来。

天天食堂的时候就想吃点什么别的呢,
终于换了,变成天天便当,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6 22:26
天天食堂的时候就想吃点什么别的呢,
终于换了,变成天天便当,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s:1: ...

哈哈,天天便当我会疯掉的。

不过你们定的便当的话,最起码还会换样子能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12
天天吃泡面对身体不好的。

我们公司没有食堂,没有办法啊。

借我点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5
那些不全是我一个人吃的,和朋友一起去吃的。

我一般只吃白身。

算了,我对那个真是不过敏。。[.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5: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1
哪有……这把我给说的……

俺哪有那么样。。。

每次都看得我眼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