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多亏刚吃完饭,
不然得馋死我。

呵呵,你都几点吃晚饭阿?

反正出去吃,就顺便照了,顺便上传了被。
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都是些一般定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1
这些都是一般的午餐,都在1000日元左右。

一般午餐都差不多这个价格啦

  没想到还挺便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25 21:35
越看越饿啊。。。

这个时间不是应该下班了?

咋还没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4
你吃过的  99%我没吃过 ,

不会吧……?

我这些可都是一般定食阿。基本上在日本很多地方都能吃到的阿。
(除了一些个别的以外)

那你都吃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4
呵呵,你都几点吃晚饭阿?

反正出去吃,就顺便照了,顺便上传了被。

我晚上都这个时间吃饭,
到家之后自己做,比较费时[.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4
没想到还挺便宜 ,

对阿。午餐你说能贵到哪里去?

有的稍微贵点就在1500左右。不过一般都在1000日元左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0:09
这么早就吃饱了?

我还没吃呢……晚饭准备今天自己做点吃。

啊?还早呢?呵呵,你好像比较喜欢吃寿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不会吧……?

我这些可都是一般定食阿。基本上在日本很多地方都能吃到的阿。

   在大阪的时候, 那一年在学校食堂吃的 ,还不错 .  第二年吃了一整年的牛井 . 今年一直自己做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1
这些都是一般的午餐,都在1000日元左右。

一般午餐都差不多这个价格啦

高っ、僕の二食は1000ぐらい。[.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对阿。午餐你说能贵到哪里去?

有的稍微贵点就在1500左右。不过一般都在1000日元左右啦。 ...

{s:1:004}   你一天开销5000左右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