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7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6 22:20
嘿嘿,好久没上了照片了。

最近比较懒……原谅我的懒惰!

原谅。。。嘿嘿
以后还是很期待你的午饭片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餐馆吃饭,不管多冷的天进屋就是一杯凉水加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看上去好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sson 发表于 2011-11-27 01:16
路过,,,支持下。。。

是不是每个帖子你都这么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7 10:44
借我点钱吧

呵呵,改善伙食不是太难的事情啊……

是不是其他地方用的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27 13:52
算了,我对那个真是不过敏。。

呵呵,国内的大鱼大肉你就喜欢了是不?

对了,周末去朋友家吃饭,朋友家做了一大堆好吃的。
特别是那排骨,非常不错。吃的我差点没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7 15:39
每次都看得我眼红

你那是饿得眼红是不是?

饿狼一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7 16:11
原谅。。。嘿嘿
以后还是很期待你的午饭片片哈

我12月份回国一段时间。
估计暂时不能上午饭片片了。

不过会定期上,国内的美食和自己做的料理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1-27 17:14
在日本餐馆吃饭,不管多冷的天进屋就是一杯凉水加冰。。

哈哈,不过寿司店还好吧。
寿司店有热茶,其他地方都是凉水加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林小树 发表于 2011-11-27 17:48
哇哈哈,看上去好好吃啊

多谢多谢。

继续支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