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2 那咱俩差不多! 我对那东西也不太讲究,不如花在吃的上面。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2:03 就这样,还好吧啊? 食不知味。。。这哪算吃饭?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2:06 以前吃食堂,3食1000 后来调转到没有食堂的地儿, 有外送的便当,两食1000了。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1-25 22:07 MM吃过不少美食啊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1-25 22:37 全是好吃的。 天天外食么?幸福的孩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