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5 23:01
午饭都吃得介么奢侈

偶穷人一个、天天吃カップラーメン

天天吃泡面对身体不好的。

我们公司没有食堂,没有办法啊。
既不想委屈自己天天吃便利店的便当,那就只能出去觅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wuquer 发表于 2011-11-25 23:44
挖,好久没见,每日一餐变成每周多餐了

呵呵,原谅我最近的懒惰。

恩,天天上实在有点困难。
最近这跑那跑的,来不及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25 23:53
今天请假,没有去上班

这么爽?

一个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感冒吗?好点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出路 发表于 2011-11-26 00:12
看了,饿了。 流口水了。

半夜12点看帖子,估计得饿了。

苦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直着 发表于 2011-11-26 00:24
我了个去 食欲啊.

哈哈,俺就这么点爱好。

对吃的完全没有抵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daminking1 发表于 2011-11-26 01:45
質の良さは別にして、量は半端ないね!

不是一顿阿……还有有些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11-26 02:07
啊啊啊啊我又来啦

欢迎欢迎。

来给踩踩,增加点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 发表于 2011-11-26 02:17
女孩好像都喜欢寿司,我好像吃过不到10回,刺身吃,寿司苦手。

寿司は好きだけど、赤身は食べれないの。

私が食べるのは、白身だけ。

写真に載ってた物は、私一人分では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6 04:49
又开始好生活啦  哈哈

哪有阿。

天天不都这幅德行,一直也没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6 07:14
早 ,

哇塞,你起来的还真早。

大周末的也不睡得懒觉。

今天因为要去朋友家,所以9点就爬起来了。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