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我晚上都这个时间吃饭,
到家之后自己做,比较费时

辛苦辛苦。

回想半年前,我也和你差不多。
下了班再回家做饭。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7
啊?还早呢?呵呵,你好像比较喜欢吃寿司?

8点多点你都吃饱了,一般这时候很多人都没下班呢。
所以我说你挺早。

恩,最近比较馋寿司。不过我只吃白身、赤身我不吃的。
(那几张照片可不是我一个人吃的阿,和朋友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9
你一天开销5000左右啊 ,

没有吧。一般在2000-3000左右!

主要是看晚饭了。如果减肥不吃,2000不到就能打住。
如果出去吃,估计30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4
没有吧。一般在2000-3000左右!

主要是看晚饭了。如果减肥不吃,2000不到就能打住。

   一个月伙食费是比大数目 , 话又说回来 , 吃什么补什么 , 好过买什么名牌啥的 , 都是虚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8
在大阪的时候, 那一年在学校食堂吃的 ,还不错 .  第二年吃了一整年的牛井 . 今年一直自 ...

牛丼吃了一年不会腻吗?

自己做饭时好事。

难怪你说我传得99%你都没吃过。因为你根本就很少外食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49
高っ、僕の二食は1000ぐらい。

2顿1000?  在食堂吃吗?

我们公司小公司,没有食堂的。
只能自己出去买着吃。我们公司附近基本上都这个价位。
好点的就1500-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牛丼吃了一年不会腻吗?

自己做饭时好事。

还好吧 , 一次就5分钟的事 , 吃完还不知道啥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一个月伙食费是比大数目 , 话又说回来 , 吃什么补什么 , 好过买什么名牌啥的 , 都是虚的 . ...

那咱俩差不多!

我对那东西也不太讲究,不如花在吃的上面。
想吃啥就吃啥,多好啊。很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7
还好吧 , 一次就5分钟的事 , 吃完还不知道啥味 .

就这样,还好吧啊?

食不知味。。。这哪算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7
2顿1000?  在食堂吃吗?

我们公司小公司,没有食堂的。

以前吃食堂,3食1000
后来调转到没有食堂的地儿,
有外送的便当,两食1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