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46 我晚上都这个时间吃饭, 到家之后自己做,比较费时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25 21:47 啊?还早呢?呵呵,你好像比较喜欢吃寿司?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9 你一天开销5000左右啊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4 没有吧。一般在2000-3000左右! 主要是看晚饭了。如果减肥不吃,2000不到就能打住。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48 在大阪的时候, 那一年在学校食堂吃的 ,还不错 . 第二年吃了一整年的牛井 . 今年一直自 ...
lins 发表于 2011-11-25 21:49 高っ、僕の二食は1000ぐらい。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牛丼吃了一年不会腻吗? 自己做饭时好事。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6 一个月伙食费是比大数目 , 话又说回来 , 吃什么补什么 , 好过买什么名牌啥的 , 都是虚的 . ...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1:57 还好吧 , 一次就5分钟的事 , 吃完还不知道啥味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57 2顿1000? 在食堂吃吗? 我们公司小公司,没有食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