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4: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28 13:38
うん

回去前也没能见上一面,有点可惜。

以后有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3:53
没钱呗。。。

哈哈,没钱眼睛就红吗?

俺也没钱啊,咋就没见我自己眼睛发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23
说来听听啊。都啥?

汽车,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4: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8 14:02
哈哈,没钱眼睛就红吗?

俺也没钱啊,咋就没见我自己眼睛发红过?

那是你知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7 22:05
哈哈,不过寿司店还好吧。
寿司店有热茶,其他地方都是凉水加冰哦……

既然去外边吃饭就要有这个觉悟啊,冻死也得吃(怎么懒成这个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8 14:48
汽车,摩托。。。

车已经看出来了。

头像都用的车。估计应该喜欢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8 14:57
那是你知足

知足者常乐啊。

欲求太多多累啊……人的欲望永远都满足不了的。
所以阿,知足的好。我觉得只要不饿着我能吃喜欢吃的,能做点喜欢做的那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1-28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