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太懒感觉好就没上照片了,今天一起都上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你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鱼片我是真吃不了,哪好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1-25 21:31 编辑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25 20:13
还有啥你没吃过的 ,

俺没吃过的那简直太多了……

这才哪到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5 20:20
有钱淫

这些都是一般的午餐,都在1000日元左右。

一般午餐都差不多这个价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1-25 20:30
本当に美食家、おごってほしい。。hehe

哈哈哈哈。我还想尝尝你的手作り料理呢。

我没别的爱好,除了喜欢看电影,有时候出去走走散散心外就是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1-25 20:41
没有你的照片啊

你啥时候看到过我上照片了?

呵呵。看这些照片还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亏刚吃完饭,
不然得馋死我。

楼主做美食访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1-25 20:52
生鱼片我是真吃不了,哪好吃呢?

那些不全是我一个人吃的,和朋友一起去吃的。

我一般只吃白身。

你可以试试白身。味道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4
你啥时候看到过我上照片了?

呵呵。看这些照片还不够啊?

越看越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21:30
俺没吃过的那简直太多了……

这才哪到哪啊?

  {s:1:004}你吃过的  99%我没吃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