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8 13:25
我刚量了那衬衣,胸围扣上扣子有90cm,你穿应该没问题哒

额 。我觉得可能有点瘦 。不好意思了MM{s:1:009}下次再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儿 发表于 2011-11-18 20:29
额 。我觉得可能有点瘦 。不好意思了MM下次再来啊

嗯没事没事,以后有大码我叫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3: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啊 冬天来啦(~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1:2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ゞ( ̄^ ̄)ゞ( ̄^ ̄)ゞ( ̄^ ̄)ゞ( ̄^ ̄)ゞ( ̄^ ̄)ゞ( ̄^ ̄)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19 22: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1-19 22:58
皮衣能便宜点不呀?

嗯。。。邮费我付一半成么,估计500大信封能装,我帮MM出300成不?
这个绝对值得的,真皮的很透气,比PU穿着舒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皮衣多大码~最低多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屁孩儿 发表于 2011-11-19 23:49
请问皮衣多大码~最低多少出?

写的是L,但是不大,我一般穿M的衣服,MM看我真人秀就知道啦,里面可以套件薄毛衣神马的
便宜不了多少啊,去年买的没穿过几次,因为不太是我的风格,只能帮忙分担点邮费,800毛爷爷多买的啊{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9 23:53
写的是L,但是不大,我一般穿M的衣服,MM看我真人秀就知道啦,里面可以套件薄毛衣神马的
便宜不了多少啊 ...

之前买了几件皮衣 因为我胖 穿着穿着就会被我穿出毛病 而且大家也说不适合 看看到还会想要买 还会动心 所以才问楼主说能便宜多少 要是不多钱 就狠狠心再买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屁孩儿 发表于 2011-11-20 00:05
之前买了几件皮衣 因为我胖 穿着穿着就会被我穿出毛病 而且大家也说不适合 看看到还会想要买 还 ...

穿出毛病是指?。。。这个有掐腰超显瘦的,内胆皮子什么的质量都不错,不然我也不舍得花那么多钱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