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09 嗯没问题的,不过这个不是长款哦~我穿到腰那里大概
使用道具 举报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14 刚发现自己认错一栋楼,还以为是熟人店主> < 我错了。。。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16 要不我帮你量量长度吧,肩膀到下面是55cm,MM比较看看~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22 可以的~ 邮费大概多少呢?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23 我折了下,估计240的mail便ぎりぎり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36 裙子1号一起入的话能包邮吗~?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42 2件的话邮费也就相对贵了啊,估计最少得350呢 包不起啊亲爱的那毛衣我这2天才刚降价下来的。。 ...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44 那就毛衣一件单买吧~> < 我明天去汇款~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57 好的,不好意思啊MM 不过MM想要那裙子的话,你就付衣服的240好了,裙子的邮费我出行不 ...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3:00 那可以麻烦看一下裙子的腰围臀围吗? 因为有打底裤,怕穿不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