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2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09
嗯没问题的,不过这个不是长款哦~我穿到腰那里大概

刚发现自己认错一栋楼,还以为是熟人店主> <
我错了。。。

170的话能到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2: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14
刚发现自己认错一栋楼,还以为是熟人店主> <
我错了。。。

要不我帮你量量长度吧,肩膀到下面是55cm,MM比较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16
要不我帮你量量长度吧,肩膀到下面是55cm,MM比较看看~

可以的~

邮费大概多少呢?
还能塞得下小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22
可以的~

邮费大概多少呢?

我折了下,估计240的mail便ぎりぎ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23
我折了下,估计240的mail便ぎりぎり

裙子1号一起入的话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36
裙子1号一起入的话能包邮吗~?

2件的话邮费也就相对贵了啊,估计最少得350呢
包不起啊亲爱的那毛衣我这2天才刚降价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42
2件的话邮费也就相对贵了啊,估计最少得350呢
包不起啊亲爱的那毛衣我这2天才刚降价下来的。。 ...

那就毛衣一件单买吧~> <

我明天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2:44
那就毛衣一件单买吧~> <

我明天去汇款~

好的,不好意思啊MM
不过MM想要那裙子的话,你就付衣服的240好了,裙子的邮费我出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7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17 22:57
好的,不好意思啊MM
不过MM想要那裙子的话,你就付衣服的240好了,裙子的邮费我出行不 ...

那可以麻烦看一下裙子的腰围臀围吗?

因为有打底裤,怕穿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23: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zoemao 发表于 2011-11-17 23:00
那可以麻烦看一下裙子的腰围臀围吗?

因为有打底裤,怕穿不下。

好我去量量,不过打底裤是棉的有弹性,要那儿我还反而比较担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